MR苏打水先生

The howl of the blues, to be free one day.

我唱我的曲,你听的是你的故事。

看个电视剧哭了个稀里哗啦。
我妈问我为了啥,我都说不出个说法,
也许只是很久没哭了,泪腺有点无聊。
也许只是透过沈星移想到了谁,也曾任何事情都敢为我做,赴汤蹈火。

如果把一切重来过,能错的都错过。

就还会两个人傻乎乎地在一起坐着,任凭眼红的女生小声跟旁边人问,问我们什么关系。
就不会烦躁的的时候闻着你的香水,才能安心宁神。
更不会总是翻回去反复看朋友拍的那视频,你明明是与他人参加大冒险,眼神却时不时飘向反方向的我,看我的脸色。

我曾许过诺言,四季不变。

小时候总是以为,有一天会遇到我的真命天子。
长大后才知道,每一个人敢为我掏心掏肺的人...
都是,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