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苏打水先生

The howl of the blues, to be free one day.

他在我四分之一的人生中都占了很重的位置,整整六年的放不下。梦里醒里都是他,我从没对其他人有过如此执念。

后来物是人非,我身边的朋友多多少少都与他有了矛盾和不爽。我该庆幸我们太早放弃了对方,以至于之后的波折都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关系。

其实有什么好影响的啊,我们之间清清楚楚地,用最强力的那种记号笔写的,没有结果。

前几天又遇到了他,其实是不可避免的,毕竟我们现在在同一栋楼里工作。可是从二十米开外就对上了眼神,在阳光明媚的下午,见面拥抱聊天。我想想那个画面,好像能和高中时代的我们重叠起来。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年,最后见面还能像十年前一样相视而笑,不是也挺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