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苏打水先生

The howl of the blues, to be free one day.

今天陪他漫步多伦多,在市中心几条大街上走走看看。

整整三年不见,他变化很大。不同于上一次我觉得一眼就能看透的男生,这次我觉得自己已经有些看不懂他了。

不过,对他,大概还是喜欢的。

他十分绅士。怕我被驶来车辆溅到,拉着我走在人行道内侧,帮我挡着。每次离开都是在我身后走,遇到门之前又会快步帮我把门开开。

他干净利落。我开始有点理解几年前一次晚餐便喜欢上他的我了。他也很接地气,说到父母、经济、工作都十分诚恳,毫不做作。

菁菁曾经跟我说过一种男人,给人安全感的男人,我嗤之以鼻。我爱的男人都是帅气的花花公子,对我来说安全感就是身后一个一米八的男人杵着。

但是现在我明白她说的了,因为他长成了这种男人。没有我心爱的公子哥俊美,没有我一米八的竹马高,可给我踏踏实实的感觉一点不假。跟他面对面说话,我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浮夸。而这对我来说,是很不寻常的事情。

刚刚码字的时候他发过来信息说晚安。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