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苏打水先生

The howl of the blues, to be free one day.

虽说他长得很帅,但见过第三面第四面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了。认识时间长了,就开始互相适应了。可那一天突然抬头,撞进他的视线里,才惊讶于他眼底的温柔。

从没在他脸上见过的温柔。

从那之后便像是释放了本性,每次馊点子不断地往外冒,说话也油腔滑调,整个儿一个坏男人。可是一转眼,又低声软语地唤你,脸上单纯的笑,眯起的眼睛可以把人溺死在里。

我喜欢他身上淡淡沐浴露味道,喜欢他穿连帽衫和细脚裤。喜欢他打扮起来一幅花花公子的模样,也喜欢他赶急时候还不及收拾的汉奸头发和满脸小碎胡儿。

他坏起来要命,好起来更要人命。跟别人说不出他的好,只有自己才知道,看他坏的时候我在后面咧嘴坏笑,而他真正认真的时候我便只能看着他傻笑。

后来那次我说,你穿正式一点啊。

他说,
我穿帅可以,到时候你不要看着我傻笑就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