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苏打水先生

The howl of the blues, to be free one day.

她们说我不切实际地挑,
要求太高,哪有人会对你那么好。

我说男朋友得下班的时候在楼下靠着车,
她说10公里的路程谁那么宠你天天开?
我说有人周末单程400公里来见我,
她说得了吧,在地铁站出口等着就已经不错。

最开始遇到的人太掏心掏肺,
我说你等我,他便不问终点地等。
我看橱窗里的大衣太帅,它第二天就出现在我面前。
我随便发一条非死不可,问谁家有一盘电影录像带?一觉醒来桌上USB里就有了《蜘蛛侠》。

她问我周末花八个小时来回开车就为了请你看个电影吃顿饭,你不跟他谈恋爱你还要怎样?
我说我不知道,也许他只是很爱开车。
那闲着就给你买彩虹糖藏柜子里的小哥呢?
我让他等我太久,他接受别人的表白了。

她们都说我单身就是自己作的,
可我真心觉得我只想找一个脑子里全都是怎么对我好的帅哥。
而无论是八小时还是彩虹糖,我都不能确认他真的脑子里全是我。
奈何越是成长,男生越没耐心去一心一意宠溺一个人了。

见君误一生。
都怪我遇见得太早了。


她最后笑了,

说你应该见见我男朋友,认识你之后他应该对我很感激。



评论

热度(1)